打麻將疑詐賭遭圍毆!男調解暴走 「藍波刀猛刺」血腥復仇

▲▼▲萬華行政中心在19日下午傳出砍人案,警方目前逮人釐清案情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高男疑似詐賭遭毆,雙方調解時,竟持藍波刀狠次對方數十刀報復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劉昌松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萬華行政中心日前爆發濺血衝突,一名高姓男子因涉詐賭遭到陳男率眾痛毆,高因此憤而提告,不料雙方進行調解時,高男卻趁隙反持藍波刀報復,猛刺陳男數十刀。台北地檢署今(7日)偵結,依傷害罪起訴高男。

檢警調查,28歲的高男在1月間和陳男打麻將時,被陳男懷疑詐賭,雙方吵得不歡而散,後來又在路上巧遇,陳男聯繫蔡姓等友人,4人分持刀、斧、甩棍等凶器,圍著高男一陣痛毆,高男當場被打得渾身是血。

事後高男控告陳男等涉嫌殺人未遂,檢察官先安排雙方到萬華行政中心調解,沒想到10月19日下午調解時,高男不滿調解結果,回車上拿了藍波刀,就在光天化日下朝陳男的頭部、手部砍殺數十刀。

檢方認為,雖然陳男等人當時分持刀棍,但高男傷勢集中在四肢、屁股,教訓意味較重,無殺人犯意,因此先依傷害罪起訴陳男等4人;至於高男在調解時揮刀報復事件,今北檢偵結,同樣依傷害罪起訴高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