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進門嫌到回家!初見面就被「準婆婆下馬威」她嘆:才剛答應求婚

▲▼情侶,同居,吵架,夫妻,冷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原PO猶豫該不該結婚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自古以來,「婆媳問題」一直是很多家庭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,一名女網友表示,跟理想男神交往一個月不到對方就閃電求婚,她也答應了,但自從她去了男友家之後,她開始猶豫要不要嫁給對方,從進家門男友媽媽就開始嫌棄,先是以吃長齋為由拒絕伴手禮滴雞精,到後來說洗碗洗不乾淨,讓她覺得很崩潰。

女網友在「爆料公社APP-匿名公社」發文,「第一次見面準婆婆就給我下馬威,到底要不要嫁呢?」首次見男友爸媽特地買了滴雞精禮盒,結果男友媽卻說「我跟他爸爸都是吃長齋,不能喝這個,不好意思妳還是帶回去吧」,男友跳出來說「我喝阿」,男友媽媽聽到後馬上說,「你膽固醇過高不准喝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到了準備晚餐時,男友媽媽表示,「本來是我該準備的,可是想想你們都快結婚了,幾道家常菜總會做吧?就給妳表現了」,原PO一臉露出很為難的樣子,這時男友媽媽就說,「算了,還是我來做,反正我兒子嘴挑,也只喜歡吃我親手做的」,於是原PO提出在旁邊幫忙的請求,結果卻被拒絕了。

▲重傳LOGO。 做家事,洗碗盤,清潔劑,洗碗精,細菌滋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婆婆嫌碗洗不乾淨,搶過來洗還碎碎念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吃飽飯後,原PO主動站起來幫忙收拾碗盤,洗碗時男友媽走過來,看了一眼之後嫌原PO洗得不乾淨,不但直接搶過來自己洗,還一邊嘆氣說,「一看就是很少做家事的,命真好呢,看來我兒子以後要辛苦了」。後來男友送她回家時,表示媽媽只是「刀子嘴豆腐心」,要她別放在心上,她則沒有回答陷入沉思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回應,「你嫁了命就苦了,看不出來他媽不喜歡你,你男友也沒斷奶」、「認識一個月就結婚,基本上是找死」、「第一次見面連客套都不想演了,妳指望他結婚以後會對妳多好」、「很明顯他媽媽不喜歡妳」、「哪有第一次見面說話這麼酸的,版主要考慮以後很難相處的問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