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投2歲童從4樓墜落!撞破遮雨棚「顱內出血」 路人直擊嚇壞

▲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南投發生2歲童墜樓意外,送往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南投縣埔里鎮5日晚間驚傳墜樓意外,一名2歲男童因不明原因突然從四樓住家墜落,先是撞擊1、2樓之間的遮雨棚,再掉到一樓地面,嚇壞目擊民眾,連忙跑去查看,並趕緊報警。救護人員到場後目視男童僅手腳有擦傷,送至埔基醫院檢查,男童疑似有顱內出血狀況,目前已被轉送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。至於詳細原因,還有待調查。

據了解,埔里鎮忠孝路附近巷道5日晚間6時20分左右發生男童墜樓意外,南投縣消防局立即調派中心碑分隊人員前往,發現男童已被人抱起並嚎啕大哭,事發處遮雨棚則破了個大洞,研判是撞破遮雨棚後才摔到地上,初步檢視僅手腳有擦傷,隨後讓男童在家人陪同下以救護車送往埔里基督醫院。

經埔基醫院進一步檢查後,發現男童頭顱疑有出血狀況,因此在晚上9時許轉送台中市的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。據悉,男童體重約15公斤,事發當時男童家人也在家,是否是應照顧疏忽才發生墜樓意外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