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「隱藏服務曝光」一堆人不知 內行狂讚:才坐下餐點就來了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這個服務到底是給誰用的啊?」一名網友發現,麥當勞點餐機有「送餐到桌」的選項,但他遲遲不敢使用,因此索性發文詢問大家的使用心得。文章曝光後,內行紛紛大讚超方便,「用爆啊,人多時不用站在那裡等餐很爽,人少時我剛坐下餐點就送來了!」

▲▼雙北於今日8/3開放餐廳內用,在防疫指引下有限度讓顧客於店內用餐飲食。一大早位於林森南路的麥當勞就迎來久違的內用顧客,一杯咖啡一份早餐一份報紙開始忙碌的一天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點餐機有「隱藏服務」,人潮多時超好用。(示意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在PTT「fastfood板」表示,每次使用自助點餐機時,總會看到「送餐到桌」的選項,原PO好奇詢問店員後,卻得到「不建議使用那個服務」的答案,讓他一頭霧水拋問,「這個服務到底是給誰用的啊?」

原PO實際Google一番,原來用途是「專門給家庭顧客用」的服務,但對比店員日前給予「不建議使用」的答案,再度令原PO百思不解,「還是該店員的回答純屬個案?有人有用過的心得嗎?」

▲▼雙北於今日8/3開放餐廳內用,在防疫指引下有限度讓顧客於店內用餐飲食。一大早位於林森南路的麥當勞就迎來久違的內用顧客,一杯咖啡一份早餐一份報紙開始忙碌的一天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過來人分享,真的有店員會「送餐到桌」。(示意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熱議,「店員也少了啊,誰有空送,會不會等很久呢,我是沒用過啦」、「你有坐輪椅嗎」、「當然啦~點餐機目的要降低人力成本,怎麼還會鼓勵你加選人工服務咧」、「個案,我這邊店員會說:歡迎使用送餐到桌服務」。

留言串中,內行狂讚,「我都會用,桌上擺個牌子,他就把餐送過來很方便,不然還要等不知道幾號的叫號,那個螢幕號碼提前按掉,只是造成雙方的困擾而已」、「沒注意過有這功能,不過上星期日顧客爆炸多時,有看到店員送餐上樓好幾趟,還以為是分流一樓櫃檯人潮的特別服務」、「有二樓的店家適用,我們這邊的麥當勞二樓有放自助點餐機,有看過點好之後店員送上來」、「很方便,不過有遇過送餐店員臉超臭」。

▲▼ 麥當勞隱藏「送餐到桌」服務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曝,才坐下餐點就送來了!(圖/翻攝PTT)

本站曾報導,業者曾透露,其實麥當勞從很久以前就有「接待員」,但是著重在帶孩子玩遊戲、說故事、營造歡樂的家庭氣氛,「隨著少子化、客群變化的原因,麥當勞也因此做出改變」。隨著數位化普及,在2.0餐廳裡,接待員的形象轉為穿著粉色襯衫的「款待大使」,除了照顧孩子之外,現在更要照顧到全部的客群,專注在廚房以外與客人的互動,甚至還能協助送餐到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