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擴大黨慶宣示重返執政 國民黨花蓮縣黨慶預計逾千人參加

▲國民黨花蓮縣黨部將舉辦127周年黨慶擴大活動,預計超過千人共襄盛舉。(圖/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提供,下同)

國民黨花蓮縣黨部將舉辦127周年黨慶擴大活動,預計超過千人共襄盛舉。(圖/記者王兆麟翻攝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國民黨花蓮縣黨部將於12月4日上午9時至12時,於吉安鄉台開心農場舉辦127周年黨慶擴大活動,將會超過千人以上共襄盛舉。會中除表揚30-70年晉齡黨員之外,也安排精彩表演節目、健走活動及現場設攤。花蓮縣黨部也將送給參加者限量版精美雷雕紀念小物。
 
11月20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曾前來花蓮舉行四大公投宣講,成功揭開這一波的熱潮序幕。緊接著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也將親自來花蓮參加黨慶。短短時間內,主席及秘書長前後現身花蓮,顯見國民黨對花蓮縣的高度重視。

▲國民黨花蓮縣黨部將舉辦127周年黨慶擴大活動,預計超過千人共襄盛舉。(圖/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提供,下同)

▲▼黨慶活動當贈送給參加者國父肖像限量版精美雷雕紀念小物。
 
國民黨組織經營部主任兼代花蓮縣黨部主委黃原亮表示,10月19日他接獲中央人事令,隔天就馬上來到花蓮執行職務。值此127周年黨慶,黃原亮仰望總理孫中山的墨寶「愛國以命.愛黨以誠」,心中所念,誓以花蓮縣為出發基地,「護台灣.保民主.拼未來  重返中央執政」,至盼有朝一日洄瀾遍栽楊柳三千里。

▲國民黨花蓮縣黨部將舉辦127周年黨慶擴大活動,預計超過千人共襄盛舉。(圖/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提供,下同)
 
花蓮縣目前共有3萬餘名黨員,將近花蓮縣人口的十分之一,但國民黨仍有極大的開拓空間。黃原亮強調,花蓮縣黨部將效法曾國藩的湘軍團練兵法,採取團而不練、練而不團的經營方式,有效強化黨員對國民黨的黏著度與擴張力。縣黨部目前將重心置於三大任務,包含同舟計畫黨員回娘家、1218公投宣傳及讓黨部接地氣。
 
今年花蓮縣晉齡黨員人數頗眾(縣黨部及黃榮華黨部),其中80年黨齡有3人、70年有60人、60年有92人、50年有387人,30年及40年則有777人,合計1319人。60年以上黨齢者將獲頒金質獎章與榮譽狀、50年榮獲銀質獎章與榮譽狀,30年與40年則可獲得榮譽狀。
 
另國民黨在花蓮縣規畫42場公投街講部分,已辦理34場;最後將全力催出投票率,四個都同意,台灣更美麗;公投大家挺,花蓮謝謝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