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橫64.5公里10m高樹木倒塌 橫阻車道全封閉緊急排除中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8線64.5公里處今清晨發生樹倒,佔據由谷關往梨山方向車道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和平區這2天下起小雨,30日清晨6時許台8線64.5公里處,1棵高約10公尺的大樹倒塌於路面,所幸無人車經過,不過樹木橫躺在車道,轄區和平警分局派員在場實施交管,並通報谷關工務段派員處理,上午9時30分將狀況排除。

台中市和平警分局表示,台8線64.5公里處今天發生樹木倒塌,樹木高約10公尺,樹根約有2成人手臂環抱大小,佔據由谷關往梨山方向車道。

和平警分局德基派出所所長謝濬紘、警員林文平在現場放置交通錐實施交管,立即通報谷關管制站,請管制站人員逐一提醒早上7時過站上山車輛行經該路段應放慢行車速度小心通過;除在現場交管外,立即通報管制站及谷關工務段派員排除。

和平警分局提醒,行駛山區道路,請小心慢行,隨時注意路面狀況,切勿任意超車、超速,發現路面有枯木、落石或其它障礙,請立即通知主管機關或打 110 通知員警前往協助處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和平警分局德基派出所所長謝濬紘、警員林文平在現場放置交通錐實施交管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