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店男家門口遭「4槍射殺」! 紅藍帽T殺手已出境

記者陳以昇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擁有毒品前科的45歲何姓男子昨(22日)上午8時在住處門口遭連開4槍射殺,當場倒地斃命;監視器畫面拍下,行凶的槍手身穿紅藍帽T,犯後還從容跳上白色自小客開車離開現場。警方經追查,目前已經確認槍手身分為30歲的黃姓犯嫌,其早有預謀,犯案後已前往桃園機場搭機出境,作案槍枝也在航廈外聯外道路水溝中尋獲,全案正進一步偵辦中。

▲▼新店槍擊案,殺手曝光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店槍擊案帽T槍手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帽T殺手早在6時就開車到何男住處附近,埋伏約2小時,直到何男上午送孩子上學後回家時才動手。

黃嫌計畫相當縝密,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,發現殺手犯案後多次製造斷點,先於新店中央、環河路賣場棄車後變裝,隨即搭乘計程車至北市龍山寺捷運站,第二次變裝,再轉搭計程車至桃園機場後出境。

經專案人員調閱監視器,發現犯嫌將疑似做案槍枝丟棄於航廈聯外道路水溝內,經刑事鑑識中心連夜進行鑑識比對研判應為涉案槍枝可能性很大。專案小組持續全力追緝犯嫌到案。

警方指出,黃嫌對何男作息相當了解,可能是熟識的人,他犯案後不斷在北部流竄,最後棄車於捷運小碧潭站IKEA停車場,而何男曾在2015年捲入製毒案,是否為相關糾紛引起仇殺,還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▼殺手連開4槍得手後,立即駕車逃離現場。

▲▼新店槍擊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▲▼新店槍擊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