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奶正妹遭「襲胸+甩巴掌」!老公前來救援 反被6酒客圍毆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擁有E級雪乳與修長美腿的傳播妹,19日凌晨4點多因不滿酒客襲胸,一把將人推開,酒客惱羞成怒摑巴掌,傳播妹聯繫老公、經紀人哭訴,老公到場問,「誰打我老婆!」現場6名酒客火大對空鳴槍並將其圍毆成傷,警方獲報到場將眾人逮捕,並通知另2人說明。

▲▼陪酒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戴女(紅圈處)陪酒遭襲胸,老公到場救援反遭6酒客圍毆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6名動手的男子原本在茶行品茶,後來喝起酒來,並以每小時4千元的代價找來25歲戴姓女子幫忙倒酒並炒氣氛。4小時後,一名吳姓酒客伸出鹹豬手掐揉雪乳,戴女嚇了一跳將其推開,吳男火大說,「都給妳1萬6千元了不行摸一下喔!?」怒賞戴女一巴掌。

經紀人、老公接到戴女的電話哭訴,2人立即驅車到現場,老公質問眾酒客,「誰打我老婆的!?」原本已經準備要離開的吳男聽了火大嗆,「怎樣?」接著拿出道具槍對空擊發,其餘酒客一擁而上圍毆戴女的老公。

▲▼陪酒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戴女身採姣好,巨乳+美腿讓微醺的酒客按耐不住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經紀人見狀趕緊跑回轎車並駛離,而戴女的老公寡不敵眾落荒而逃,最後剩尷尬到不行的戴女在現場跟酒客們大眼瞪小眼。

警方獲報後將動手的酒客們逮捕,吳男聲稱,花1萬6找戴女坐檯,打了一巴掌後又給了她6千元壓驚,沒想到離開前又看到戴女的老公跑來;至於道具槍的來源,吳男支支吾吾推說是過世的胞兄寄放,警訊後將戴女、吳男等7人依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