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瑪莎拉蒂男載妻北上產檢 當街搞這事妻報喜訊秒傻眼

▲▼花蓮1名男子載著妻子北上產檢,竟趁妻子產檢抽K煙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花蓮1名男子載著妻子北上產檢,竟趁妻子產檢抽K煙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花蓮1名男子開著瑪莎拉蒂載懷孕的妻子,北上到知名婦產科做產檢,趁妻子上樓時磨K滲入香菸,站在車子旁邊吸食,民眾聞到異味報警,警方到場要求男子配合遭男子拒絕,經過警方勸說才同意警方搜車,警方在車上發現k盤將他帶回偵訊。而蔡妻下樓欲告訴丈夫「小孩很健康」,才發現丈夫居然趁她上樓產檢時在樓下拉K。

警方調查,33歲蔡姓男子在17日晚上8時許,開著要價瑪莎拉蒂名車,從花蓮帶懷孕的妻子到台北產檢,但竟趁著妻子上樓產檢時,在車上磨好k粉,並滲入香菸站在車旁當街吸食。

路過民眾聞到怪味,立刻通知警方到場處理,警方到場聞到濃厚K味,便上前盤查蔡姓男子,蔡姓男子不滿被警方盤查,也不願意配合,最後經過警方勸說才妥協,警方也在車上找到沾有K粉的盤子。

警方盤查準備將蔡男帶回警所偵訊,蔡男妻子也剛好產檢完下樓,興高采烈的告知丈夫「小孩很健康」,原本以為丈夫係因為違規停車遭警方開單,但最後才知道原來是丈夫拉K當場傻眼,警方最後依3級毒品報請市警局裁罰。

男自稱小北百貨股東…爆他賣假包欠400萬 連千毅:這1年沒賣過LV

他口袋「鼓鼓的」被盤查扭頭跑 警追50m搜出「4號仔+針頭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