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找韓家軍美女發言人白喬茵幫忙 兩度喊成「楚茵」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顏寬恒,下午召開主視覺發表記者會,也公布2名發言人白喬茵和張禹宣,其中白是大甲人,前市長韓國瑜發言人,她說,小時候常到鎮瀾宮參拜,不忍社會將神聖的媽祖扯上政治,加上和顏認識多年,深知顏為人實在,但不擅言詞,因此在顏邀約下擔任發言人;不過,顏寬恒介紹她時,兩度叫成「楚茵」,直到旁人提醒才尷尬的笑笑道歉。

▲顏寬恒公布競總美女發言人白喬茵,不料卻口誤叫成楚茵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顏寬恒公布競總美女發言人白喬茵(右),不料卻口誤叫成楚茵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顏寬恒表示,因為媒體環境的改變,每天要面對許多的質疑和新聞回應,因此找來兩個曾在媒體界服務過擔任發言人,相信和媒體的互動能夠更順暢。

顏介紹白喬茵時,連叫兩次楚茵(民進黨立委林楚茵),直到旁人提醒才尷尬的道歉,白喬茵馬上打圓場的說,顏這陣子受民進黨一再抹黑和名嘴指教,加上每天清晨4、5點就開始跑行程,所以才會一時口誤。

顏寬恒說,白喬茵小時候住在大甲,每年媽祖遶境活動裡,她就是一個蹲著地上撿糖果的小女孩,只是小女孩長大了,變成兩個孩子的媽媽,找喬茵來幫忙之前,還特地和她兩個小朋友道歉,說拜託媽媽借給國家一下,希望在這個關鍵時刻站在一起,共同為台中打拚、為公道發聲,讓正義不寂寞。

白喬茵則說,她小時候常和家人去參拜鎮瀾宮,不忍神聖慈悲的媽祖被社會抹黑,和政治牽扯在一起,加上她跑立法院新聞時就認識顏寬恒,深知顏是個會做事,不擅言詞的人,基於地方情誼,日前才在顏邀約下加入團隊。

另一個發言人張禹宣負責空戰,台大社會系畢業,當年在烏日成功嶺受預官訓,如今回來烏日就是要上戰場,張禹宣自己有建立粉專「元禹宙」,元宇宙,就是要透過科技,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,去傾聽、認識、了解年輕人的心聲,即便年輕人現在不喜歡他也沒關係,先了解顏為鄉親、為台中做了哪些再來決定支不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