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毓蘭撩落去!嗨唱《愛情恰恰》 抽菸、飯局妹「政治梗」酸爆陳時中

▲葉毓蘭拍片諷刺陳時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立法委員葉毓蘭) 

▲葉毓蘭拍片諷刺陳時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立法委員葉毓蘭,下同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衛福部長陳時中脫口罩飲酒嗨唱影片外流後,立委賴士葆誣指畫面裡一名長髮女性是飯局妹挨轟,真實身分據悉是名紅酒經銷商。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拿此作梗拍片宣導防疫,但實則是諷刺陳時中在防疫政策上未以身作則、選台北市長呼聲、於室內抽菸及曾對打高端疫苗可否出國疑慮上講過「世界不只美國一個國家」等。

葉毓蘭臉書18日上傳一則「長髮女子爆料 步長疑似辦公室喝酒唱歌」影片,透過電視新聞報導視角切入,開頭直呼,聽說我們的「阿忠步長」又有新的影片被爆料出來了,一名知情長髮女士爆料他在辦公室飲酒狂歡唱歌,且沒戴口罩。

接著,葉毓蘭身穿旗袍唱、唱著《愛情恰恰》粉墨登場,還邀請手持一杯紅酒的「阿忠步長」一同歡唱。原先葉毓蘭邀對方唱《Beautiful Sunday》,但「阿忠步長」卻問確定要唱美國的歌?「世界也不只美國一個國家。」讓葉毓蘭驚呼「敢嗆美國溜。」嘲諷意味十足。

最後,兩人選唱改編版《愛情恰恰》,歌詞寫道,「繁華的夜都市,紅酒嘎催落企,阿忠的影片又出去,有人要吼依SEE(看),防疫的恰恰,抹當放忘記,口罩你戴在兜位。想要和你,想要和你,奏夥抽一支,不知你是,不知你是,閃去兜位去。阿飲落去,飲落去,不通漏氣;吃落去,吃落去,有人給你照。手端一杯,當選的酒,要來選室長。防疫的恰恰,隆總放忘記,可惜身邊的人,隆系,隆系,隆系,愛吼你SEE(看)。」

影片尾聲,又透過KUSO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導防疫政策的影片,葉毓蘭當起了葉教授,呼籲民眾最近疫情雖然放緩,但不要鬆懈該做的防疫措施,隨時要戴好口罩,保持社交距離,尤其要特別注意室內千萬不要抽菸。她也說,特別是擔任指揮官的人更要以身作則,做好典範。

對於該則影片,有網友留言稱讚,「超有梗,讚啦!」、「水啦!我喜歡」、「葉教授這個有梗、有創意、超讚的、繼續努力加油…支持葉委員生動歡樂的秀場、感謝委員分享!」。但也有人批評,「有夠 低級 的立委」。

▲▼葉毓蘭拍片諷刺陳時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立法委員葉毓蘭)

▲▼葉毓蘭拍片諷刺陳時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立法委員葉毓蘭)

▲▼葉毓蘭拍片諷刺陳時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立法委員葉毓蘭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