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「無罩嗨唱」影片誰流出的? 吳子嘉爆:民進黨自己人丟的

▲▼陳時中喝酒唱歌「沒戴口罩」45秒影片曝光 衛福部回應了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網路瘋傳陳時中喝酒唱歌「沒戴口罩」的影片,吳子嘉認為是民進黨自己人流出的。(圖/翻攝網路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6月「無罩嗨唱」影片風暴持續擴大,對於是何人流出,以及流出的目的為何,依舊眾說紛紜。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在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指出,這個影片是民進黨自己人丟出來的,目的就是為了阻止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。

吳子嘉指出,去年6月陳時中行情好得不了,當時的時間點是他在民進黨最高峰的時間點,丟出來的人目的很簡單,就是為了阻擋他的台北市長之路。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墾丁,指揮官陳時中吃生魚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去年6月正是陳時中政治聲望最高的時候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吳子嘉認為,這個東西的流出,反映民進黨內部提名的爭鬥戰,一定是競爭者丟出來不想讓他選,以他現在的政治能力來選舉,雖然比較衰退,但是打蔣萬安的機會還是存在的。

主持人劉寶傑補充,在蔡英文拿到提名權之後,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提出提名名單,所以要在提名名單確定之前,把他給擋掉。

吳子嘉說,因為現在有個時間點,在全代會前丟就可以了,提名程序是經過中執會授權,再經過全代會確認,所以要在全代會之前殺才有用,過全代會殺就沒有用了,其他派系不會放過他,「哪些人想選,我們心裡有數」。

另一位來賓政論名嘴李正皓也認為,這個影片有可能是國民黨等外人拍的嗎?一定是確認安全的環境,才敢脫口罩喝酒唱歌。

李正皓分析,為什麼這時候炸彈出來?因為王必勝的炸彈被拆掉,整套劇本很清楚,當蔡英文宣布六都直轄市市長由主席徵召,如果陳時中去選直轄市長,衛福部要有一個人去接,原本以為王必勝大概沒救了,但是王必勝日前與夫人一起接受媒體專訪之後,就在拆自己的炸彈。

▲▼王必勝現身北科附工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李正皓認為,王必勝與陳時中的風波是環環相扣的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李正皓接著說,王必勝拆掉自己的炸彈之後,所以王必勝更上一層樓的可能性是存在的,一招出完被拆掉之後,就再出第二招「陳時中動、王必勝接」這兩個條件都要滿足,才有直接徵召陳時中的可能,「那就直接殺陳時中啊」。

至於影片是不是共產黨的陰謀,李正皓認為,去年6月是陳時中聲望最高的時候,其實那個時候流出摧毀陳時中是最好的時候,怎麼會留到這個時候?因為這個時候是民進黨要提名的時候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