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荒男連2天偷搬中古電器 被逮怨「價錢很差」:才賣900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家電器行,日前放在店門口的中古電冰箱遭人偷走,翌日放旁邊的洗衣機又被搬走,老闆氣得報警,警方調閱監視器影片,循線鎖定一名拾荒男子,將他帶回偵訊,依竊盜罪移送偵辦。

▲▼拾荒男連2天用手推車偷走放在電器行前面的中古電冰箱、洗衣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拾荒男連2天用手推車偷走放在電器行前面的中古電冰箱、洗衣機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50歲的陳姓男子從事拾荒工作,日前凌晨5時許,天才剛亮,他徒步拉著手推車,跑到新北市新莊區富國路一家電器行,見四下無人,熟練地將一台中古電冰箱放倒置放在手推車上,隨即離開。

▲▼拾荒男連2天用手推車偷走放在電器行前面的中古電冰箱、洗衣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陳男食髓知味,翌日同一時間,又推著手推車到電器行,用同樣手法搬走另一台中古洗衣機得逞。許姓老闆連2天放在門口的中古電器遭偷走,氣的報警。警方根據監視器影片,循線找到陳男,他辯稱以為沒人要,才會搬去資源回收廠變賣,更大言不慚地抱怨,價錢很差才賣900元,訊後依竊盜罪移送偵辦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