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1場合不幫剝蝦!她嘆「好像沒很喜歡我」 網全傻眼:根本神隊友

▲▼蝦子、剝蝦、熟蝦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你會剝蝦子嗎?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李芷萱/綜合報導

另一半會不會幫忙剝蝦,經常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。一名女網友日前透露,交往三年的男友平時會幫忙剝蝦,唯獨和男友家人一起吃飯時不會,儘管對方解釋此舉是在保護她,可她依然不太理解。貼文PO出後掀起一陣熱議,「我覺得你男友算用心良苦」、「根本神隊友」、「男友都幫你想在前面了。」

原PO在《Dcard》表示,平時無論是和朋友吃飯,或和她家人吃,只要有蝦子男友都會幫忙剝好,但是跟男方家人一起吃飯時,男友都不會剝,她對此曾好奇問,「為什麼要在你家人面前表現好像沒有很喜歡我一樣?」男友問什麼意思,她便解釋,「因為你在家人面前都不幫我剝蝦子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剝蝦,男友,蝦殼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)

▲你會幫另一半剝蝦嗎?(示意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男友隨後則回應此舉「是在保護她」,一來擔心媽媽心裡不是滋味,也不知道媽媽會怎麼想這個女朋友,並反問原PO「如果你兒子在你面前幫女友剝蝦,你會怎麼想?」原PO認為,會覺得兒子很大方、紳士,也代表她教得好。不過儘管男友這麼說,她還是有些不懂,於是詢問其他網友,「你們也是這樣想嗎?我其實不太能理解為什麼不能在他家人面前剝給我吃。」

大批網友看完貼文,紛紛留言,「你男友其實是對的」、「男友真的是在幫你做形象啊」、「正常87%的長輩應該只會尷尬覺得你沒手自己剝嗎」、「你就不要吃蝦啊」、「求你懂你男朋友的苦心」、「你男朋友很棒,配你真浪費」、「這種男友是神隊友等級了吧。」也有過來人告訴原PO,「我老公只是順手幫我洗盤子,我公婆就看不下去,私下跟我老公說不要對老婆太好、不然你會很辛苦,你男朋友應該很了解他爸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