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左轉車忘這事 騎士斷腿她自責

▲賴姓女駕駛疑似轉彎未禮讓直行機車,直接將謝姓騎士撞倒在地,賴女下車後頻頻關心謝男傷勢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賴姓女子(左1)駕駛白色自小客車,疑似轉彎未禮讓直行機車,將謝姓騎士撞倒在地,賴女相當自責,頻頻關心謝男傷勢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公館鄉1名謝姓騎士,3日上午騎車沿著119甲線沿山道到公館台六線交叉口時,與準備左轉的小客車發生碰撞,謝男當場倒地左腿骨折,小客車車頭也扭曲變形;經初步檢測雙方酒測值為零,而肇事原因疑似自小客車轉彎未禮讓直行車先行,至於詳細責任歸屬,尚由警方調查中。

據警方了解,謝男騎車由公館往大湖方向直行,行經台6線與沿山道交叉路口時,前方正好有1輛白色自小客車, 準備由沿山道左轉駛入台6線,未料謝男還未過路口,賴女疑似左轉未禮讓直行車而撞上,導致謝男整個彈飛出去受傷倒地,場面怵目驚心,行經路人飽受驚嚇,立即打電話報警處理。

▲賴姓女駕駛疑似轉彎未禮讓直行機車,直接將謝姓騎士撞倒在地,賴女下車後頻頻關心謝男傷勢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苗栗縣消防局接獲通報後,立即派遣救護人員到場,到場發現謝男左大腿骨折,全身多處擦傷,所幸意識清楚,緊急由救護車送醫急救,目前已無大礙,至於後續肇事原因,還待警方持續調查中。

警方初步分析,「十次車禍九次快,減速才是王道」,交通事故發生機率及嚴重程度往往與行車速度成正比,也呼籲駕駛朋友遵照號誌指示行駛勿貪快,以免發生車禍事故,危害生命財產安全。

►防外地垃圾偷倒 頭份市首創「驗明正身」管制!市長曝查驗對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