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雲迪傳出即將獲釋 很快就會離開中國大陸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大陸「鋼琴王子」李雲迪日前因涉嫌嫖娼被捕,一夜之間身敗名裂,據港媒報導,李雲迪即將獲釋,並可能離開大陸。

香港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消息指出,李雲迪很快將獲釋,雖然北京警方21日才公布「李某迪」嫖娼的訊息,但事件是在更早之前發生。

▼李雲迪嫖娼被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李雲迪被爆嫖娼慣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消息也提到,李雲迪已經取得香港居留權,獲釋後很快就會離開大陸,因為留在大陸也很難再有發展,「離開會是一個好的,甚至是為數不多的選擇。」

另外,廣州電視台總導演何金德近日也在微博上透露,李雲迪將很快離開大陸,他的音樂會在大陸短期內很難再舉行,「他母親說了,會離開這裡,悲涼、悲催。」

▼李雲迪被捕消息傳出後,參與的節目將他進行馬賽克處理。

▲瘋傳吳亦凡供出「鋼琴王子嫖娼」 李雲迪疑涉黃《披荊斬棘》遭打碼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雲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