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Q罷免案通過!罷捷團體:以惡霸、報復攻擊罷免「不要臉」

▲罷捷團體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罷捷發言人徐尚賢 。(資料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最終通過,同意票衝破門檻7萬3744票大關,並且大於不同意票,身為過去也是罷免團體的罷捷發言人徐尚賢認為,這是「邪不勝正」,因為不是只有某一方才能行使罷免權。

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,陳柏惟向支持者道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陳柏惟向支持者道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最終通過,刪Q總部支持者歡呼聲不斷,氣氛熱絡。同樣過去身為罷免團體的罷捷發言人徐尚賢也恭喜這結果,他說這是證明「邪不勝正」,徐表示:「過程中雙方戰火激烈,但最後邪惡一方用不要臉方式打戰,但正義一方才能說服選民,這樣結果是為民主慶祝,這樣的結果是中二選區努力出來的,也替中二選區開心。」

「這次結果證明是台灣人不是塑膠也不是木頭!」徐尚賢提到,台灣民主是大家的,罷免權利也是屬於台灣人,不是只有某一方才能使用罷免權,說罷免是惡霸是報復性,是不要臉說法,當時2020年罷免他們不是這樣說的,以結果論證明選民不吃這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