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3Q罷免案通過! 陳柏惟「挺Q總部」自行宣布結果

記者游瓊華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今投開票,選區民眾投票相當踴躍,下午4時後,258個投開票所票匭陸續開出。根據選委會統計,此次投票率突破5成創下新高;而開票結果同意票數衝破門檻7萬3744票大關,且穩定領先不同意票;截至17:58,同意罷免票77437票,不同意罷免票72895票。挺Q總部稍早自行宣布,目前票數「大概就是最終結果了」,宣告陳柏惟立委席位失守,罷免案通過。

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,支持者難過落淚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,支持者難過落淚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挺Q總部現場氣氛十分低迷,不少人紛紛落淚,現場音樂、苦行影片不斷播放,支持者則是低頭不語;稍後陳柏惟將親自現身發表感言。

選舉最終票數結果,以選委會公告為主。

▼陳柏惟罷免案通過。(圖/翻攝自3Qi.tw 陳柏惟)

▲▼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。(圖/翻攝自3Qi.tw 陳柏惟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