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校方才剛接檢舉!嘉義師生「同車輕生」雙亡 男師今不治

▲▼嘉義東石漁人碼頭補教師生戀,相約燒炭殉情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傳出師生輕生案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、莊智勝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停車場17日傳出同校師生輕生,2人倒臥在休旅車內奄奄一息,經警消到場搶救後,16歲張姓少女宣告不治,而連姓男師(34歲)則是命危,經送往醫院搶救後,生命徵象仍不穩定,最後家屬於19日上午放棄急救,9時50分宣告不治死亡。

據調查,死者張姓少女與連男為同所高中師生,張女就讀高中一年級,連男則為兼課老師,同時在校外補習任職,因此才與張女認識。日前校方接獲檢舉性平案件,隨即展開調查,並於15日進行初步訪談,不料隔天張女就離家,待17日被發現輕生時已經明顯死亡;而連姓男師當下還有氣息,但經送醫搶救後情況仍不穩定,只能依靠維生器延續生命,直到今早家屬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,於上午9時50分拔除後宣告不治。

初步了解,張女16日晚間藉口要到咖啡廳和同學念書,由家人載到地點離去後,她隨即就搭乘連男的休旅車離開,兩人一路向82東西向快速道路往東石方向行駛,徹夜未回家,17日上午10點多一起前往東石當地超市購買木炭和火種,行蹤都在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一一明朗。警方在車內起出火種和火爐等相關器具,初判無外力介入,確切原因、2人關係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嘉義東石漁人碼頭補教師生戀,相約燒炭殉情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嘉義東石漁人碼頭補教師生戀,相約燒炭殉情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