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生前「水中緊抱女兒」全身撞擊頭破血流 虎豹潭下游被尋獲

▲▼虎豹潭搜救畫面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父親被沖走前緊緊抱著女兒,頭部重創不治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新北雙溪虎豹潭16日溪水暴漲,導致6人被沖走,目前已找到2名大人、2名小孩的遺體,還有2名女學生下落不明。其中有名15歲的陳姓女學生,與父母、弟弟感情很好,這次參加大自然體驗活動,卻遭水沖走,而據了解,當時陳父還緊緊抱著女兒,17日上午尋獲陳父的遺體,陳母也忍不住在派出所崩潰。

「天大地方自然公司」16日進行大自然體驗營活動,共有31人報名參加,含一名帶隊老師,前往雙溪虎豹潭古道。由於雨勢過大,一行人中途折返,經過「梳子壩」時,卻碰上溪水暴漲,導致7人瞬間被沖走,其中9歲的王姓女童幸運生還。

搜救工作仍在進行,目前失聯的6人當中,又找到了2名大人、2名小孩,但送醫後不治身亡,還有2名學童下落不明。

▲▼虎豹潭搜救畫面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▼虎豹潭搜救畫面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▼虎豹潭搜救畫面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其中一名下落不明的學童,是15歲的陳姓女國中生,平時與父母、弟弟感情很好,此次與父親一同參加體驗大自然的活動,沒想到竟然碰上意外。

據了解,事件發生當下,陳父緊緊抱著女兒,想要保護女兒,17日上午卻在六和橋下游被尋獲,當時陳父的頭部還在出血,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,最終宣告不治。

陳母等了整個晚上,接到最新消息,卻是丈夫的噩耗,忍不住在派出所崩潰大哭,還不斷催促「加快筆錄製作」,只想要趕快見丈夫最後一面。目前15歲陳姓女學生、8歲劉姓女學生仍下落不明,救援工作仍在進行當中,全案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