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吃飯‧我買單」桃園再加碼 每周200名額「最高2千元」

▲桃園週週送出100名吃飯金,今日宣布每週再加碼100名。

▲桃園週週送出100名吃飯金,今日宣布每週再加碼100名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振興五倍券8日開始領用,桃園市政府繼9月推出的振興暖身「你吃飯‧我買單」送百萬吃飯金活動,週週送出100名吃飯金,今日宣布每週再加碼100名,週週送出200名,呼籲民眾趕快來桃園吃飯,吃越多賺越多。另外,接下來的「桃園好市乘雙券」共發行23萬1000份,不限定桃園市民,預計10月20日開放登記,11月5日抽籤。

市府經發局表示,桃園餐飲業在此波疫情下受創不少,「你吃飯‧我買單」活動搭配5倍券發行,每週抽獎名額再加100名,中獎機率倍增。目前疫情趨緩,歡迎民眾在適當防疫措施下,來桃園支持喜愛的餐飲業者,盡情享受美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你吃飯‧我買單」餐飲消費抽百萬吃飯金活動,網站發票登錄期間至11月5日止,民眾於活動期間登錄9月、10月桃園市店家餐飲類別發票或收據,即可參加抽獎,單筆獎金最高2000元,餐飲消費金額即為中獎金額,中獎後以現金轉帳方式兌獎,未得獎之登錄發票亦可重複抽獎,登錄越多中獎機會越大,歡迎大家用消費支持店家。

另外,接下來的「桃園好市乘雙券」共發行23萬1000份,不限定桃園市民,預計10月20日開放登記,11月5日抽籤,全國民眾可持紙本五倍券換取2倍以上的好市乘雙券,使用範圍比照五倍券適用範圍之桃園市合法登記店家,期讓5倍券振興效益加倍再加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