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動用災害準備金發加倍券挨批 侯友宜:沒有違法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推出31萬份加倍券振興經濟,2.5億經費來自市府災害準備金,遭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質疑違法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7日在疫情記者會中說明,依據災害防救法中,災害的定義包括生物病原災害,災害防救對於災害的復原重建可用災準金支應,相關法令也經過行政院主計處同意,因此沒有違法問題。

另外,侯友宜也宣布,新北加倍券將於10月15至31日開放登記,11月8日公布中獎名單,11月15日至28日開放領取,民眾可前往新北市1062個統一超商門市進行兌換,領券再送中杯熱美式咖啡。

▼新北1062間統一超商門市也能兌領加倍券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▼新北市政府新北加倍券兌領更方便活動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副市長劉和然、衛生局長陳潤秋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