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命影片!工程車升降板未收 女騎士擦撞倒地慘遭貨車輾爆頭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女機車騎士沿著金門街往環漢路行駛時,一部標線工程車停在路旁,車側升降鐵板未收起,她閃避不及擦撞後倒地,剛好一部貨櫃車從旁經過,直接碾爆她的頭,當場死亡,警方訊後將工程車、貨櫃車駕駛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。

▲▼女騎士擦撞路邊升降鐵板,倒地遭貨櫃車碾爆頭,當場死亡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女騎士擦撞路邊升降鐵板,倒地遭貨櫃車碾爆頭,當場死亡 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,下同)

1日上午10時許,44歲陳姓男子在金門街畫標線,將工程車停放在路旁,卻忘記將車側的升降鐵板收起,此時,39歲江姓女機車騎士,騎車沿著金門街往環漢路方向行駛,未注意前方升降鐵板,導致擦撞人車往右邊倒地。

▲▼女騎士擦撞路邊升降鐵板,倒地遭貨櫃車碾爆頭,當場死亡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就在女騎士倒地時,41歲黃姓貨櫃車司機正好從旁行駛經過,左後輪不偏不倚直接碾爆女騎士頭部,當場死亡。警方獲報到場,對黃姓司機進行酒側,並無酒駕,標線工程車駕駛陳男因側邊鐵板升降機,影響江女行車動線以及黃男駕駛貨櫃車將她輾斃,訊後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