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侯友宜宣布:新北明天起至10/4降回二級警戒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新北幼兒園、社區群聚感染事件正式結案,新北市長侯友宜23日在防疫記者會中宣布,明天開始至10/4,新北市恢復二級警戒。

侯友宜表示,幼兒園群聚案隔離人數共1003人,全數於9/22完成期滿、採檢均為陰性,謝謝辛苦的社區居民、幼兒園染疫事件的受害者們,感謝這段時間一起努力防疫,今天總算告一段落,未來仍要戒慎恐懼,全力以赴防疫。

侯友宜接著宣布,明天開始至10/4,新北市恢復為二級警戒,醫院及長照機構開放探視,醫院每日固定一個時段、每次2人,長照機構則是每次3人、最多30分鐘,探視不共餐,9/26起開放。集會人數上限調整為室內80人、室外300人,此外,明天起各景點人潮儀表板管控鬆綁,容留人數提升至8成,並開放露營場。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