駐日美軍一架「魚鷹機」迫降仙台機場 無人受傷

▲▼2018北約三叉戟聯合軍演。V-22魚鷹(圖/路透)

▲駐日美軍一架魚鷹機在仙台迫降,無人受傷。(示意圖/路透) 

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2日專電

日本防衛省表示,接獲通報得知今晚9時30分(台灣時間8時30分)左右,一架美軍運輸機魚鷹機(Osprey)迫降宮城縣仙台機場。消防單位出動消防車,所幸無人受傷。

日本放送協會(NHK)報導,駐日美軍魚鷹機在日本境內有的部署於沖繩縣普天間基地、有的部署於神奈川縣橫田基地,今晚這架迫降於日本東北宮城縣仙台機場的魚鷹機隸屬何處,尚未查清。防衛省得知訊息後,立刻派員到現場查看。

經營仙台機場的仙台國際機場公司、當地消防單位表示,這架美軍魚鷹機機體順利降落機場,但機體有必要從機場跑道移至停機坪,截至晚間11時,還停留在機場跑道。消防單位出動2輛消防車,但魚鷹機上人員沒受傷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