替友出頭遭毆!火爆男撂人「持木棍、鐵條」尋仇 當場遭警逮捕

記者林名揚、莊智勝/金門報導

中秋連假期間,金門縣烈嶼鄉青岐關帝廟昨(21日)發生聚眾鬥毆案,警方調查,洪姓男子疑似替友人出面與人理論遭毆,遂夥同另外2人手持球棒、鐵條尋仇,造成2人受傷。警方事後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,將涉案人士全數逮回偵訊,訊後依聚眾鬥毆、傷害等罪嫌移送金門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金門烈嶼中秋打架鬥毆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涉案嫌犯全數遭警方逮回,依法究辦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警方21日接獲通報,有民眾相約21日下午4時在烈嶼青岐關帝廟談判,金城分局分局長不敢掉以輕心,立即調派轄區警力,並親自帶隊前往現場,果真發現關帝廟前有人鬥毆,隨後立即以優勢警力壓制,並逮捕現行犯2人,另將現場相關物證依法查扣,同時將2名傷者送醫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經調查,還有一嫌在逃,警方立即火速追人,於昨夜通知到案說明,全案依法偵辦。

警方呼籲,民眾切勿藉故生端,以暴力手段解決紛爭,警方對於類似的聚眾鬥毆等暴力行為必定從嚴依法究辦,絕不容許暴力行為挑戰公權力,以維金門安寧與秩序。

▼警方接獲情資立即趕往青岐關帝廟查處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▼金門烈嶼中秋打架鬥毆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