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九份停車場爆衝突!他撂10友談判「2人慘遭砍傷」急送醫

記者郭世賢、陳羿妏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瑞芳區豎崎路、九份老街旁的台陽停車場今(19日)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暴力事件,一名胡姓女子與江姓男友有感情糾紛,其兒子為幫母親出氣,遂邀10名友人前往停車場找江男理論,不料,談判過程爆發衝突,造成2人遭刀砍傷、1人被噴灑辣椒水、1人被玻璃碎屑潑灑,且收費亭還遭砸破。警方獲報到場後,涉案人已分別開著三部小客車逃逸,現正追緝中。

▲▼台陽停車場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台陽停車場收費亭玻璃被砸破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▲▼台陽停車場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
警方初步了解,該停車場負責人江男與胡女有感情糾紛,而胡女兒子為替母親出氣,今邀集10多名友人持刀械、棍棒前往事發地點找江男理論。不料,過程中,江男哥哥遭人砍傷腰部、頭部遭撞擊(無明顯傷痕),另外李姓友人則是左手臂被砍傷、陳姓友人眼睛被噴辣椒水,至於江男則是被玻璃碎屑潑灑。

警方獲報到場後,立即將傷者送醫,惟行兇嫌犯已分乘3部自小客車逃逸。至於詳細事發情形,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