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9月確診數10人↓ 柯文哲:已連續五天沒有不明感染源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8日公布今本土案例及死亡案例皆「+0」,境外移入則6例,其中來自印度3人、孟加拉2人及菲律賓1人。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指出,台北市已經連續五天不明感染源「+0」。

柯文哲18日下午主持北市防疫記者會。針對北市各行政區確診數,柯文哲指出,過去四周分別為2、4、3、2人確診,數量很少了,台灣是海島國家,邊境管制比較容易;但除非台灣要跟世界隔離,否則自己仍主張與病毒共存,打完兩劑疫苗管制就下降,有必要再打第三劑。

柯文哲說,這七天(9/11-9/17)來共3個確診,有一個不明感染源,就公共衛生概念來講,比較注重不明感染源,我們已經連續五天沒有不明感染源。但柯文哲也說,只看台北沒有用,全島都清零才有用,不然總是會不小心有感染跑進來。

在7大院所免費PCR方面,柯文哲指出,昨天1290人篩檢,無人確診。

▲▼北市疫情0918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