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車潮來了!南下墾丁1小時湧2933車 全天上看6萬輛次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今(18)日是中秋4天連假第1天,不少民眾想避開車潮,一大早開車出門,導致通往恆春墾丁、台東的台1一線枋寮鄉水底寮路段就出現車流,期間,南二高南州交流道還發生車禍,造成車輛嚴重回堵,一度回堵到台88,車陣達10公里。

▲▼南州交流道車多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南二高南州路段早上因車禍導致車流回堵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枋寮台1線水底寮路段出現南下車流,警方實施調撥車道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▼枋寮水底寮路段出現車潮。

▲南二高南州路段車禍,高速公路車流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)

今天起是中秋節4天連假第一天,根據枋寮警分局交通管制流量資料,在清晨5~6時段,南下車輛就有1329台;6~7時達1865台;7~8時就高達2627台,達到該警分局設定每小時超過2000台即啟動分流目標,9~10時,高達2933台,顯見民眾選擇一大早出門,避開車潮。

而南二高南州交流道下交流道附近,早上8時30分左右發生車禍,導致高速公路嚴重回堵,車輛一度回堵到台88,車陣長達10公里。

枋寮警分局表示,由於水底寮路段在早上8點的時候車流量到達2600輛,今天預估的車流量上看至6萬輛次,跟往年4天連續假期車流量相當,今早因南下車流增多,警方於8點40分實施調撥車道,調撥北上車道供南下車道使用,請用路人小心駕駛,注意警方指揮及手勢依序前進,呼籲汽車及大重機勿行駛機車道,警方將加強執法,確保用路人安全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innisfree綠茶籽精華液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