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血父「29樓丟下孩子」轉身持刀砍妻 住戶聽巨響嚇壞

▲▼冷血父親29樓丟下孩子。(圖/翻攝《鳳凰網》)

▲冷血父親29樓丟下孩子,又拿刀砍妻子。(圖/翻攝《鳳凰網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河北省保定市15日發生孩童墜樓案,某處社區大樓的夫妻吵架,丈夫一怒之下,將孩子從29樓丟下,並持刀攻擊妻子,導致孩子當場身亡、妻子重傷。詳細事發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根據陸媒《鳳凰網》報導,一名住戶表示,事發時間是15日清晨7點45分到7點50分之間,樓下突然有人大喊「孩子、孩子」,出來查看才發現狀況。

同一棟層樓的住戶則說,夫妻吵架以後,妻子躲在樓道裡,流了許多血,後來就聽見消防員、員警到場的聲音,這對夫妻平時就經常打架,早上又突然打起來,具體原因不明。

▼冷血父親29樓丟下孩子,又拿刀砍妻子。(圖/翻攝《鳳凰網》)

▲▼冷血父親29樓丟下孩子。(圖/翻攝《鳳凰網》)

而該大樓的管理員則說,該對夫妻發生爭吵後,丈夫直接把孩子從29樓丟下,還砍了妻子好幾刀,孩子人還沒到醫院就已斷氣,妻子則在搶救當中。

事件發生後,丈夫躲到29樓的陽台外,與警方對峙,畫面令人感到驚恐。網友們看完可怕的案件,也在下方留言痛斥,「孩子太可憐了吧,怎麼會有這麼喪心病狂的男人」、「最可憐的是孩子,衝動是魔鬼啊」、「珍惜生命,遠離人渣!」目前全案正在偵辦當中,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