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翰問10月教召「用什麼姿態回營」 網友敲碗:可柔學姐

▲▼阿翰10月要教召,網友敲碗以「可柔學姐」型態回營。(圖/Facebook/翻攝自阿翰po影片)

▲阿翰10月要教召,網友敲碗以「可柔學姐」型態回營。(圖/Facebook/翻攝自阿翰po影片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網紅阿翰在93軍人節這天,在臉書上發文詢問,10月將會回營教召一周,實在不知道 「要用什麼姿態回去營區」。此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,敲碗說應該以經典角色「可柔學姐」的姿態教召回營。

阿翰PO文詢問10月教召「要用什麼姿態回去營區」,並且強調「好懷念當兵時光」引發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網友對此表示,「當然是可柔…(笑)!」、「可柔姿態強勢回歸」、「肯定是右邊揉揉」、「唯一支持可柔學姊」、「當然是可柔啊,迷死那些學長」。

▲網紅YouTuber阿翰突認「交女友」 合照神秘長髮女3萬人激動了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anhanpovideo)

▲阿翰創造許多經典虛擬角色,動漫宅女「凜月」也是其中之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anhanpovideo)

以模仿生活中小人物見長的阿翰,自創許多經典虛擬角色,包括越南新娘「阮月嬌」、算命老師、房東太太、動漫宅女「凜月」等等,「可柔雪姐」則是模仿國軍單元劇《莒光園地》的一個角色,卻在2019年差點因此被國防部提告。

▲▼國防部發文要求阿翰道歉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阿翰曾因為「可柔學姐」角色,差點被國防部提告。(圖/Facebook/翻攝自阿翰po影片)

阿翰也在該則PO文中留言喊話,「原本希望有生之年可以演正版莒光園地 結果被正版國防部告(苦笑 哈哈哈哈)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