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門搶救阿嬤!從3樓抬1樓急等救護車 她忘了這事陷昏迷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差一點命就沒了!彰化市自強南路日前發生一起獨居老人煮食不慎被濃煙嗆昏的意外,警方趕到現場時,屋內外都是燒焦味夾雜著陣陣濃煙,大門深鎖敲門又沒人應,便請鎖匠破門進入,發現白姓阿嬤(78歲)躺在客廳已經意識不清昏迷,趕緊將人從3樓抬下1樓送醫急救。

▲彰化阿嬤煮食物燒焦被濃煙嗆昏。(圖/彰化警方提供)

▲彰化阿嬤煮食物燒焦被濃煙嗆昏。(圖/彰化警方提供,以下同)

▲彰化阿嬤煮食物燒焦被濃煙嗆昏。(圖/彰化警方提供)

彰化警分局指出,這起事件發生在8月31日傍晚,正是晚餐時間,白阿嬤一人在家,疑似忘了瓦斯爐正在烹煮食物,直到燒焦味伴隨著濃煙竄出,等到發現時老人家也被濃煙嗆昏了,當時消防及救護車尚未到場,警員趙士宏、潘祖林見狀立即協力將老婦人從3樓抬下1樓等待救護車到場救護,並通知家屬到醫院陪同照料,所幸目前意識恢復清楚。

▲彰化阿嬤煮食物燒焦被濃煙嗆昏。(圖/彰化警方提供)

外送員送餐上7樓「整層沒人」客嚇喊:快下來

SK-II青春露、活膚霜限時特賣!下殺1230元起,還不快囤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