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乘客地鐵喊救命!遭保全拖拽「當眾扒光衣物」 圍觀者只顧錄影

▲▼西安地鐵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女孩一度衣不蔽體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西安地鐵3號線大雁塔站30日發生一起糾紛,一名年輕女孩在地鐵站內跟一名阿公發生爭執,沒想到就被地鐵安全員暴力拖拽下車,期間她衣服被扯壞,甚至衣不蔽體,一度被看光。影片一經曝光,點燃大陸網友怒火,要求官方出來道歉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網友拍攝的多段影片顯示,地鐵臨時停靠在站內,車廂中,一名長髮女子坐在座位上,朝不遠處一男子大喊,「不是要加我微信嗎?過來加我微信。」該男子站在原地,女孩情緒較為激動,身旁工作人員勸說並試圖拉她下車,但女方不太情願。

有目擊者表示,女孩疑似在車廂內講電話太大聲,惹得周圍一名阿公不滿。隨即,該名阿公辱罵女孩,「女流氓!」女孩當場氣炸,和對方發生衝突。不過,也有知情網友稱,這名阿公弄壞了女孩的傘,女孩要求賠償,當場動手毆打女孩,才導致衝突發生。

影片顯示,車廂地面散落著部分物品,保全之後就開始暴力拖拽女孩,導致女孩貼身衣服受損。期間,女孩也一直持續反抗,大喊救命,並要求工作人員調取攝影機畫面。此外,圍觀人群都沒有上前勸阻。

▲▼西安地鐵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現場畫面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影片一經公開,立即引發輿論海嘯。對此,西安地鐵回應,8月30日下午,一女性乘客在3號線列車上與其他乘客發生口角,期間該乘客不斷辱罵身邊乘客並與部分乘客產生肢體衝突,嚴重影響了車廂內乘車秩序。列車安全員在多次勸離未果後,安保人員與其他熱心乘客一起將該女乘客帶離車廂,期間因該乘客反應激烈,拒不下車。為確保地鐵行車安全,車站工作人員及時報警協助處置。隨後該乘客在安保人員的陪同下,抵達目的地後自行離開,未對後續車廂內乘車秩序造成較大影響。

不過,官方這樣的回應,依舊無法平息網友的怒火,「乘客再撒潑打滾,也不能把人家衣服撕扯成這樣」、「一碼歸一碼,我要是這女的,如果我確實做錯了,我甘願受罰,但是這個保安,我一定會告他!」、「 真是夠了,再怎麼樣把人家女孩子衣服拽成那樣,無語」、「這踏馬是猥褻吧,發生口角安全員就能扒人家衣服了」、「發生爭執,不應該是兩人同時帶走調查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