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角頭「要命小方」妻開賓士翻覆 連撞3車輪胎噴飛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中市北屯區22日晚間8時許發生一起賓士自撞事故,波及停放在路邊的3輛車。警方調查,44歲林姓女駕駛有3次酒駕前科,還是台中新生代角頭、涉及擄人勒贖等重大案件「要命小方」的妻子,至於林女在這次事故中是否有酒駕,仍要經過抽血檢驗才能釐清。

台中白賓士女駕駛不明自撞「翻覆朝天」,波及路邊3車輪胎噴飛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白色賓士車翻覆在路中央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,下同)

林女22日晚間8時許駕駛一輛白色賓士車,行經崇德路三段與崇德八路時,因不明原因自撞停放在路邊的3輛車,整輛賓士四輪朝天翻覆於中線道,現場滿地都是碎玻璃,遭撞的3輛車車尾嚴重受損,其中一輛車的左後車輪甚至被撞掉,所幸無人在這起事故中受傷,僅林女事後聲稱頭暈,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治療。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林女過去有3次酒駕前科,2018年間被台中地院判刑6個月,雖然她以丈夫因案被判處超過10年刑期入獄服刑,必須獨力擔起照顧公婆、2名未成年子女為由,請求法官給予機會,但遭駁回,而她的丈夫就是綽號「要命小方」的台中新生代角頭方敏懿。

台中白賓士女駕駛不明自撞「翻覆朝天」,波及路邊3車輪胎噴飛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遭波及的車子車尾嚴重毀損。

方敏懿行事凶狠、氣勢凌人,因此被稱為「要命小方」,傳聞他10多年前就組織詐騙集團,可以說是詐欺犯罪的始祖之一,甚至與多年前被槍殺的台中大哥級人物翁奇楠是好友。方男2015年2月間指揮多名手下,擄走中部廖姓車商,並勒贖2億元,最後得手1500萬元後釋放肉票,還約定再拿贖款2000萬元來贖回車商的裸照光碟;此案經最高法院多次撤銷發回後,最後採信更二審見解,判刑10年6月定讞。

至於方敏懿妻子的這起車禍事件,台中市第五警分局表示,林女無明顯外傷,但是否涉及酒駕,目前正進行酒精濃度測驗,詳細的肇事原因及經過,還須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● 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