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端疫苗23日開打 桃園65歲↑長者免費搭愛心計程車

▲桃園第六輪疫苗823開打,愛心計程車出再出動。(圖/交通局提供)

▲桃園第六輪疫苗823開打,愛心計程車出再出動。(圖/交通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第6輪疫苗接種「高端」,即將在8月23日起開打,市府交通局表示,前往疫苗接種站施打疫苗的65歲以上長者,於23日至29日期間,無論到社區接種站或醫療院所、衛生所,只要電話預約6家愛心計程車車隊,計程車司機會自備免費乘車單,長者填妥相關資料,即可免費搭乘。

交通局表示,桃園市募集合作衛星車隊、新利達衛星車隊、大文山衛星車隊、大都會衛星車隊、新梅衛星車隊及台灣大車隊等6家車隊,組成疫苗接種愛心計程車服務,提供市民安心、貼心的服務,讓市民有感,也協助提升疫苗接種率。另復興區原鄉因經營環境特殊,且路程較遠,由當地個人計程車提供接送當地長者與孕婦的接種服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園市配合第6輪採預約施打方案,65歲以上年長者於8月23日至29日期間,無論到社區接種站或醫療院所、衛生所,只要電話預約6家計程車車隊,計程車司機會自備免費乘車單,長者(或陪伴者)只要填寫姓名、地點、電話、健保卡卡號及出生年月日,經乘車者簽名後即可免費搭乘愛心計程車。

▲頭髮「放進去」就捲了!仙女粉電動捲髮器下殺1060元 手殘也變出大波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