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屆We愛兩岸青年短片大賽 60部短片角逐金獎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第五屆We愛兩岸青年短片大賽經過近4個月的作品徵集,共選出60部短片入圍,接下來主辦單位將會邀請入圍者至上海/台北參加「We愛交流營」活動。據瞭解,We愛·第五屆兩岸青年短片大賽,延續以「我們愛」為主題,向兩岸青年徵集10分鐘以內的短片作品,鼓勵呈現發生在上海、台北等我們共同生活的兩岸之間關於我們愛的故事。

▲《我的斷手老爸,我的驕傲》入圍第五屆兩岸青年短片大賽。(圖/Ettoday)

▲《我的斷手老爸,我的驕傲》入圍第五屆兩岸青年短片大賽。(圖/Ettoday)

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在本屆短片大賽中以《我的斷手老爸,我的驕傲》入圍,將與其餘59部短片角逐金獎最高榮譽。《我的斷手老爸,我的驕傲》描述一名年紀輕輕、事業有成的水電老闆,因為合夥人捲款逃跑,一夕間負債2000萬,後遇高壓電意外,必須截肢保命。

主角林建民不向命運低頭,轉行賣起古早味杏仁茶,憑藉著只剩30公分的雙手,扛起一家七口的生計,面對種種逆境,樂觀自信的面對人生。

We愛主辦單位今(20)日公布入圍名單,共有60部影片雀屏中選。入圍名單如下,1、覆牌;2、橋下的人;3、暗夜;4、失眠怪物;5、河豚;6、與子偕老;7、cage;8、相遇一刻;9、審判日;10、blüte 綻放之種;11、how are you?;12、你誰;13、爸我回來了;14、我的斷手老爸,我的驕傲;15、overcast;16、趨光;17、媽,再見;18、有你相伴;19、no;20、抓周;21、the secret;22、請為我流下同情的眼淚;23、凌晨零零點;24、比爾;25、日後,回家路;26、小莉和她的小孩;27、二月十四;28、限時動態;29、潘妮媽媽說不可以;30、碎夢之城;31、世界與世界的遊戲;32、疫情期間電影人要做的三件事;33、公路散文;34、女孩;35、forever;36、聽見我的聲音;37、蘇河上下;38、零;39、直到世界的盡頭;40、我的小孩他不乖;41、天之限;42、情書;43、口香糖;44、牽手;45、真沒想到;46、漠情;47、你身旁的星星;48、鳳蓮;49、戰疫科羅娜;50、和解;51、深坑;52、來不及說我愛你;53、夏天的夏天;54、你想成為rapstar嗎?;55、盒;56、未盡之聲;57、閣樓的蜜蜂;58、上海道口防疫志願者日記;59、月光之路;60、徽州姑娘。

▲▼WE愛得獎。(圖/ETtoday記者拍攝)

▲第四屆WE愛短片大賽中獲獎的優秀新銳導演。(圖/ETtoday記者拍攝)

據瞭解,本屆大賽經過作品徵集後,接下來將進入評選得獎、We愛交流營及頒獎典禮等主要環節,在兩岸青年短片作品參賽評獎之際,提供入圍者線上交流、互動分享、合作合拍、輔導創作等學習交流及與影視大咖近距離互動的機會。

▲第五屆WE愛兩岸青年短片大賽正式啟動徵件。(圖/翻攝WE愛官網)

▲第五屆WE愛兩岸青年短片大賽。(圖/翻攝WE愛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