兌現祭品文!顏寬恒發3千份雞排 時間、地點曝光

▲顏寬恒兌現雞排祭品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顏寬恒)

▲顏寬恒兌現雞排祭品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顏寬恒,下同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3月底下定決心減肥,發豪語若自己3個月內未減肥10公斤,就發2千份雞排,並與YouTuber「草爺」插賭加碼1千份。時隔數月,顏寬恒將兌現祭品文,將無條件請民眾吃3千份雞排,不過受限指揮中心規定室外群聚不能超過一百人,因此時間訂在8月21、22、28及29日,且於不同商圈發完。

顏寬恒20日透過臉書解釋,本來只是督促彼此減重的趣味賭注,但在疫情封鎖後,他反而希望這3千份雞排可以給每個參與的商圈帶來更多商機,並盼民眾走出門消費。

顏寬恒也向當天要領雞排的民眾喊話,領到號碼牌之後,順便請大家在附近消費支持小店家,口渴了,買杯飲料喝,覺得油膩了,配個蔥油餅,味道鹹了些,加個車輪餅,想要營養更均衡,多買份現切水果,順便想吃飽,配份臭豆腐,帶個便當走。

「台中是美食之都,即使只是炸雞排我們也不輸人!」顏寬恒指出,這次參加店家有各方推薦的超美味多汁雞排,有脆皮、美式、傳統的雞排,在沙鹿、大肚、龍井、烏日、霧峰都有熱情的店家參與,他們的美味絕對是可以期待的。

顏寬恒也說,感謝這30家參與的店家,希望大家一試成主顧未來繼續支持他們,也希望每個商圈都能夠業績跟著成長好棒棒!為了達到最完美的溫度和熟度,各店家也會在不同時段發放號碼牌,希望讓你能夠吃到熱騰騰燒燙燙的雞排。

另外,顏寬恒表示,下週末的雞排店名單,下週會公布,敬請期待。

▲▼顏寬恒兌現雞排祭品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顏寬恒)

▲▼顏寬恒兌現雞排祭品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顏寬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