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以下教職員工、補教業疫苗接種率曝光 陳時中承諾加速造冊

▲▼0816指揮中心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蔡玟君/台北報導

全台降級微解封,各大公共場域也陸續開放,有媒體於今(18日)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問及,國小到高中補習班何時可取消容留人數限制,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相關問題要和教育部討論,同時也公布教職員工目前疫苗接種率。

陳時中表示,大家關心的高中以下教職員工到幼兒園目前分兩段造冊,第一萬29萬多加上8月後造冊的,總共有37萬3696人,目前已有32萬7991人接種疫苗,疫苗接種率為87.77%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補教業方面,目前已造冊17萬3637人,其中有6萬196人已接種疫苗,接種率為81.75%,陳時中表示,有些新造冊的也會盡快發下去,讓想要打的人都能打得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