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信義區卻連住2晚喜來登猝死 她陳屍沙發嘴角殘留「黑色異物」

▲▼快訊/台北喜來登「女客死在房內」 警緊急拉封鎖線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林女向家屬表示要去阿公家,沒想到卻陳屍喜來登大飯店客房沙發,嘴角還殘留黑色異物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女子在14日下午前往喜來登飯店投宿,16日退房時卻未現身,房務人員開門,發現女子竟然倒臥沙發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報警處理,警方發現女子嘴角有「黑色穢物」,目前等待檢警釐清案情。

警方調查,57歲的林姓女子,在14日入住北市喜來登飯店,16日退房時遲遲沒有出現,房務人員前往敲門也沒有回應,開門發現林女倒臥在飯店沙發,沒有呼吸心跳。

警消到場後發現林女已經明顯死亡,但嘴角卻有黑色異物,緊急連繫住信義區的家屬,目前也將會同檢警相驗,釐清林女死因。

父母到場難過表示,平時林女並沒有精神不穩定的問題,只是偶爾會說要去阿公家一下,一出去就是1、2天,但家人不清楚林女竟然沒去阿公家,而是跑去喜來登住宿。

快訊/台北喜來登飯店「女客死在房內」 服務生敲門一看嚇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