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守在個位數!他苦等+0「真正解封」 網揭1關鍵:已無意義

▲▼ 信義區週六人潮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現在雖然可以內用,但仍有不少限制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全台自5月19日升至三級警戒,並在兩個多月的努力後,7月27日正式降回二級。就有網友發文表示,本土病例已經好幾天都是個位數了,大家是不是都在等+0呢?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不過多數網友都覺得有沒有+0並不是重點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7)日公布國內新增4例本土病例,其中2例為居家隔離期間陽性者,另2例則在疫調中,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,以釐清感染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台灣近幾天的確診病例都是個位數,因此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現在大家在等+0嗎」為題發文,提到雖然已經連續好幾天是個位數了,但現在的二級警戒跟之前三級警戒的生活型態還是相去不遠,內用規矩也很多,「現在是要等+0嗎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PTT全文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不可能+0,一但社區感染就回不去了」、「+0不用期待,但要控制確診傳播鏈」、「寧願看到20居隔陽也不要看到3個不明陽性」、「今天2個還在疫調,希望最後都沒有不明」、「境外每天都一堆」、「不可能,都社區感染了」。

此外,也有網友直言,比起是否+0,疫苗的覆蓋率才是最重要的,「+0也不會解,在等疫苗普及率吧」、「下半場拚的是施打率,+0已無意義」、「等疫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