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埤頭紡織廠火警!機台起火竄濃煙 緊急疏散移工

▲埤頭1間紡織廠火警。(圖/彰化縣消防局提供)

▲埤頭1間紡織廠火警。(圖/彰化縣消防局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埤頭鄉興工路1間紡織工廠17日清晨發生火警,彰化縣消防局據報後到場後,發現廠內24小時運作,由機台起火燃燒,工廠也緊急疏散移工,燃燒面積約25平方公尺,現場無人員傷亡,未延燒鄰近建築物,工廠也因此停工,待進一步真相調查。

據了解,這家工廠於今年1月時才因棉絮四處飛散,被環保局稽查科,依廢棄物儲存未依規定放置裁罰6千元,未料上午又發生火警。

彰化縣消防局上午5時40分據報後,調派第四大隊、埤頭、二林、竹塘、北斗等分隊、出動各式消防車輛13輛,消防人員24人,由大隊長葉清添負責指揮搶救。

▲埤頭1間紡織廠火警。(圖/彰化縣消防局提供)

到現場後發現是機台起火不斷的冒出濃煙,一旁又堆有紡織製品,內部高溫搶救極其危及,所幸火勢很快被控制,至於真正的起火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火調確認。

恐怖鬼月竟是這樣誕生的!最容易踩雷「20禁忌」

女孩要的都在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