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第一次約見女網友!他求助「想準備小驚喜」 預算曝光被罵爆

渣男,滑手機,交友軟體,單身狗,談戀愛,痴漢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男子準備南下與女網友見面,預算曝光被罵爆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與女網友相約見面,預算卻讓人傻眼。一名男子分享,他17日準備南下,與女網友見面,想要規劃有驚喜的行程,最好還能附上貼心小禮物,不過預算曝光以後,卻遭到眾人無情吐槽。

這名男子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表示,17日要南下與女網友見面,第一次見面不想太失禮,因此想要規劃有驚喜的行程,最好還能準備貼心小禮物。

▼男子想約見女網友,預算卻被一面倒吐槽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▼手機跳通知,看手機通知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男子提到,他的預算包含車資,一共300元,希望有人能幫忙規劃。男子的預算曝光,讓許多人傻眼,在下方留言,「展現財富自由,買大盒布丁。跟她說,不 舔 蓋」、「你就用走的,記得胸前插一朵玫瑰」、「買個破碗,跟麻繩我免費載你去送給女生」、「可以提前兩天左右排假慢慢騎UBike。」

不過,也有網友在下方留言砲轟,「我連女網友見都還沒見就幾萬幾萬在花了,也太小氣了吧」、「300?是火化、撿骨、再寄來南部嗎」、「你還是看著手機打手槍就好了!要不然就打給她看,也是驚喜,連300都省了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