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三峽民宅惡火再添1死!7歲大兒子今搶救不治…累計4死

記者陳以昇、陳羿妏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一處社區大樓11日凌晨0時許發生大火,一家七口中,詹男(42歲)、大女兒(10歲)以及小兒子(1歲)皆不幸身亡,而詹妻周姓女子、周女哥哥、7歲大兒子及外籍看護則是在醫院搶救中。然而,根據最新消息,詹家的7歲大兒子今晨經搶救後,仍是宣告不治,周女哥哥清醒、恢復生命跡象,至於周女及外籍看護則是昏迷指數3。換句話說,此場火警已奪走4條人命。

▲▼三峽3死火警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三峽民宅火警累計4人身亡。(資料照/記者游宗樺攝)

回顧整起事件經過,周女父親於父親節前一天(7日)才過世,周家設有靈堂,由於現場靈堂延長線嚴重燒毀,初步判定就是延長線過於老舊起火,才會釀成整起意外。

▲▼三峽惡火3死4命危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屋內情況。(資料照/記者陳以昇攝)

大火發生後,警消抵達現場發現,一家七口皆倒臥屋內,其中周女與跟1歲男童、7歲男童及10歲女童處在一間房,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;周女哥哥因行動不便 ,由外籍看護陪同待在一間房,2人被救出時分別是意識昏迷及無生命跡象;另外,詹姓男子(周女丈夫)則獨自在一間房,被救出時無生命跡象。隨後,7人均被緊急送往亞東、雙和、土城長庚及三峽恩主公醫院,經搶救後,詹男、1歲男童、10歲女童因傷重宣告不治。

然而,根據最新消息,詹家的7歲大兒子今晨經搶救後,仍是宣告不治;周女哥哥目前已清醒、恢復生命跡象,而周女及外籍看護則是昏迷指數3,仍在院內治療。換句話說,此次火警已奪走4條人命。

7歲詹姓男童11日事發送醫時昏迷指數3,今(15日)5時43分宣告死亡,診斷證明紀載為心跳停止、一氧化碳中毒、急性胃潰瘍併出血、低血容性休克,家屬無意見,確切死因待相驗後釐清。

▼7歲詹姓男童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詹家7歲大兒子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