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指控「韓國瑜兒子盜帳號」!報案提告侵佔 警方回應了

▲▼女大生提告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女大生提告,出示報案三聯單。(圖/翻攝Dcard)

記者柯振中、林悅/台南報導

一名女大生在Dcard上爆料,網友「幽天」侵佔她的遊戲帳號、密碼,並貼出報案單,指稱該名網友是「韓國瑜的兒子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對此,台南市警五分局表示,已依照單一窗口規定受理,函轉高雄市鳳山分局查處偵辦,台南警方沒有發動偵查,因此不知道被告身份。

這名女大生在Dcard上爆料,她有玩某款線上遊戲,認識了網友「幽天」,後來將多組遊戲帳號借給「幽天」,讓對方掛機,接著因為逐漸淡出遊戲,也忘了這件事情。

後來再收到消息,帳號竟然已被「幽天」賣掉,回到遊戲中確認狀況,發現真的被賣給其他玩家了,氣得向「幽天」討回帳號。

不過,經過多次交涉,女大生只拿回最主要的帳號,且遊戲角色值錢的裝備、虛擬寶物、遊戲幣都已被轉賣,對方還將帳號與自己的實名訊息綁定,等於帳號隨時都可能再被盜取。

▼女大生提告,在Dcard解釋全部過程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女大生提告。(圖/翻攝Dcard)

女大生透過「幽天」的照片、Line帳號傳送的訊息等,認為玩家「幽天」就是韓國瑜的兒子韓天,因此氣得發文痛罵「韓市長請管好您兒子」,同時報警處理。

貼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留言回應,「先確定不是盜圖欸,不然到時候真的法院見」、「不會是盜用照片嗎…而且他家應該蠻有錢的吧?遊戲帳號能賣多少」、「不過你都還沒有確實的證據,就這樣發文說請他管好自己的兒子,雖然你說幾乎可以確定,但如果到時候不是他,你這樣的標題加內容不會有問題嗎?」

對此,台南市警五分局回應,當事人9日凌晨向轄區內和緯派出所報案,指稱帳號被盜用,提出侵佔告訴,但報案人提供的帳號資料並非被告姓名。

台南市警五分局說明,警方依照規定,受理、製作報案筆錄,交付三聯單,由於告訴人住在高雄,在台南讀書,案發地點是在高雄上網時被盜,因此依照單一窗口規定受理,函轉鳳山分局查處偵辦,台南警方沒有發動偵查,因此不知被告的真實身份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