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東酒駕「2車對撞」再衝民宅!女駕駛搶救不治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市泰安街、中興路一段路口昨(8日)晚間10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現場2車對撞後衝向旁邊的民宅,波及2輛轎車和2部機車。其中一名女駕駛被救出時無呼吸心跳,男乘客及另名駕駛則輕傷,3人皆緊急送醫。不過稍早最新消息指出,女駕駛經送醫搶救後仍是宣告不治。

▲▼台東8日深夜發生汽車衝撞民宅的事故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8日深夜發生汽車衝撞民宅的事故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警方表示,8日晚間10時27分許,接獲民眾報案,在台東市中興路、泰安街口發生交通事故,經員警到場瞭解,係姜姓男子(25歲)駕駛自小客車、沿中興路由東向西直行,與駕駛自小客車、沿泰安街由北向南直行的許姓女子(41歲),於路口交叉處撞擊後,再撞擊停放路邊靜置的2台自小客車及2部機車。

此外,經酒測後,姜男酒精濃度達0.54mg/l,已超過0.25毫克,涉及酒駕。至於詳細肇事原因,警方正深入調查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▼ 整起車禍造成1死2傷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,下同)

▲▼ 台東車禍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▼ 台東車禍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