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正妹「行走低音砲」!遇天菜竟讓她懷疑人生 超反差世界曝 

記者黃宥寧/綜合報導

高挑身材及亮麗外表的VaVa,擁有回頭率超高的「聲音」。聲音較低沉的她,時常讓初認識的友人大吃一驚!更時常被誤認是男生或是第三性,甚至有熱心的人會提醒她「酒別喝太多喔、菸別抽太兇!」讓她啼笑皆非。VaVa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訪,親曝擁有如此獨特的聲線帶來哪些優點與缺點。

▲▼VAVA。(圖/VAVA提供)

▲擁有火辣身材的VaVa,卻有與外表超反差的聲音。(圖/VaVa提供)

24歲VaVa擁有大長腿,是正港的嘉義人講起台語不僅超溜還相當有「氣口」(閩南語,指說話的語氣、措辭),開朗活潑的她,向記者表示,高中以前她完全不覺得自己聲音很低,因為家中女生們聲音都是這樣。

直到上台北念大學,時常被問到的就是「妳聲音聽起來很會喝欸」、「妳是男生嗎」、「抽菸抽很重是不是」當時她覺得只有1、2個人這樣跟她講,她也傻傻以為只是開玩笑。但逐漸發現,剛認識她的半數人一開頭都會問這些問題。

▼擁有大長腿的VaVa,因聲音與外表不搭時常給別人留下深刻印象。(圖/VAVA提供)

▲▼VAVA。(圖/VAVA提供)

VaVa笑著說,有次在聚會上看到一個男生,她心想「這是我的菜!」鼓起勇氣上前搭訕,孰不知對方竟直接開口說「哇塞!妳聲音好MAN喔」,讓她開始自我懷疑「還是其實我是男生...」聚會結束,她忍不住終於帶著疑問打電話問媽媽「妳是不是變性人阿,還是我們祖譜有人是變性人」媽媽在電話那頭大笑回她「我們家孩子不都是這樣嗎。」

漸漸的VaVa也看很開了,也適應來自四面八方的疑問。對此,她也表示聲音低其實也有帶來一些好處。例如,她時遇到酒店經紀上前搭訕「小姐長得漂亮,有沒有興趣打工高薪優渥喔」她立刻回「我是男的」當場成功嚇跑酒店經紀。另外,當她女性友人被男友欺負,她就會打電話過去說「沒關係啦!我接下來幫妳好好照顧她」直接讓對方焦慮到立刻求復合。

▼將自己唱舞女的影片PO上抖音上,引來許多網友留言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VAVA抖音留言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VaVa說,雖然我沒有甜美嗓音,但在某些歌曲上挺佔上風,可以將歌曲的滄桑感唱完美呈現。有時候有人會帶著遺憾的對她說「妳身材OK臉蛋也不錯,不過就是跟聲音很不搭」她也笑笑地說,往好處想,聲音跟外在不搭時常留給人家深刻的印象,即便很久沒見面的朋友,看到她都會說「我記得妳,因為我記得妳的聲音!」

最後VaVa想告訴大家「我的聲音雖然像行走低音砲」,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,單眼皮有單眼皮可愛;雙眼皮也有雙眼皮的魅力,要好好欣賞原裝的自己,欣賞屬於自己的美好之處。

辣模遭調戲組「安全帽堂口」討公道 西瓜刀+電擊棒逼賠30萬

星二代惹禍!王中平帥兒從大陸買進50盒電子霧化煙彈 認罪獲緩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