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區大雨溪水暴漲!情侶檔「水漾森林迷途」求救:食物已經吃完

記者翁伊森、莊智勝/嘉義報導

一對同為29歲的情侶昨(1日)自嘉義奮起湖森林鐵路入山,前往阿溪縱走,不料中途卻因斷橋臨時更改路線自水漾森林下山,但2人不諳路況,再加上西南氣流帶來豪大雨,導致山區溪水暴漲,情侶檔迷途受困山區,只好透過手機向家人求助。消防局接獲報案後,已立即派員上山搜索,今早將持續搜救。

▲南投知名景點水漾森林出現山老鼠,9日林管處偕同警方將3名外籍移工及1名本地車手逮捕到案。(圖/林管處提供)

▲情侶檔在水漾森林中迷途待援。(圖/林管處提供)

嘉義縣消防局昨下午1時許接獲南投縣消防局轉報,指出2名登山客在水樣森林間迷途,立即派員組成搜救隊入山搜索;初步了解,2人原欲從水樣森林下山,但無奈山區下起大雨,暴漲的溪流擋住去路,只得尋地紮營,雖然2人沒有受傷且意識清楚,但手機已經快要沒電,且身上攜帶的食物已經吃完,僅有紮營與禦寒裝備。昨搜救人員漏夜挺進山區,並於晚間抵達杉林溪仁亭登山口紮營,今早將前往水樣森林進行搜救。

▼警消整裝準備挺入山區搜救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情侶水漾森林迷途,警消入山搜救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情侶水漾森林迷途,警消入山搜救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