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河邊道路停滿2排車!騎士經過「看第二眼」氣炸:還以為塞車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受到颱風「烟花」影響,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23日晚間開放紅、黃線停車,路邊停車也暫停收費。不過,有民眾路過永和環河東路時,發現路況「大塞車」,再仔細看一下,當場氣炸,竟有超過20輛汽車直接停在路中間。

▲▼騎士路過環河東路,發現「塞車」,看第二眼氣炸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2公社)

▲騎士路過環河東路,發現「塞車」,看第二眼氣炸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2公社)

一名騎士23日晚間經過環河東路,車速突然慢下來,前方的騎士也轉彎繞行,原先以為是大塞車,仔細一看才知道,根本不是塞車,而是道路兩旁停滿車輛。

▼騎士路過環河東路,發現「塞車」,看第二眼氣炸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2公社)

▲▼騎士路過環河東路,發現「塞車」,看第二眼氣炸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2公社)

騎士當場看傻眼,居然有駕駛直接把車停在路中間,佔滿左右兩旁的道路。雖然依據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的消息,停在水門的車輛移出,可以停放在路邊,但路中間塞了超過20輛車,全被警方認定是違規。

也有騎士相當傻眼,看到這種畫面,還以為是一線道。警方則說,會依法通知車主、開罰,若超過2個小時沒有移車,就會進行拖吊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