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T大直更名「ATT e Life」 主打療癒「沉浸式娛樂商場」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疫情當前,百貨賣場人潮降,也讓業者思考新趨勢,位於台北大直的商場ATT 4 Recharge近期宣布,正式更名成「ATT e Life」,並調整方向,以「自主療癒」的全新定位創造出更符合消費大眾的新型態,用健康運動產業為主題,創造與滿足各年齡層的需求,向主力客族群招手。

▲ATT e Life。(圖/ATT提供)

▲ATT e Life將進駐電影院,具有大小影廳,滿足民眾的各式娛樂需求。(圖/ATT提供,以下同)

2018年底開幕的ATT 4 Recharge,主打科技與玩樂學習,加上大量的話題餐飲,欲吸引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前往體驗,該商場以「美麗新女人」為主題,其中有多間獨家話題店與結合科技的智慧服務,還有浪漫配色的夢幻花牆,期望成為寵愛女性客層的新地標。

▲ATT e Life。(圖/ATT提供)

▲「新娛樂動漫特區」將引進超過200個療癒心靈的IP商品。

ATT表示,大直賣場將以「食尚饗宴Eat」、「娛樂風尚Entertainment」、「社群互聯E-Social」、「享樂風格Enjoy」四大主軸,提供「沈浸式娛樂」體驗,結合美食、娛樂、社交與享樂元素展開計畫,包含全台最多經典IP鉅作的新娛樂動漫特區、自營品牌主題式KTV - idol K,並首次跨足電影市場,開設ATT吸引力影城。

▲ATT e Life。(圖/ATT提供)

▲主題式KTV「idol K」包廂設計多達12種主題風格。(圖/ATT提供)

「新娛樂動漫特區」預計網羅台灣12個IP產業品牌,引進多達200個以上的IP商品,吸引年輕族群朝聖動力;ATT旗下的自營品牌idol K則以該商圈首家大型KTV做主打,館內有多達12種主題風格空間設計,提供32間大小不同的包廂。且ATT將首次跨足電影市場,在自家賣場設立首家影城,預計有超過10座以上大小影廳,並將與知名餐飲品牌聯名打造獨家餐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