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姐妹騎車買菜 後座姐暈眩摔落地!暖警撐傘遮陽

▲▼後座蕭姓姐姐倒地後,員警發現趕緊到附近店家借陽傘幫忙遮陽,等待救護車的到來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後座蕭姓姐姐倒地後,員警發現趕緊到附近店家借陽傘幫忙遮陽,等待救護車的到來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頭份市1對蕭姓姐妹,18日中午到市場買完菜後,在返家的路上等紅燈時,後座的姐姐突然眼前一陣黑,當場摔落到路面上,恰巧被值勤員警發現,立即向附近商借陽傘幫忙遮陽,避免受日曬之苦,所幸蕭女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。現場的民眾都對這名暖警讚譽有加。

警方表示,頭份派出所副所長李京翰與警員張冠偉18日11時許,在執行市場交整勤務時,行經頭份市中正、信義路口時,發現1輛機車正停等紅綠燈,後座女子突然摔落路面,立即上前關心,除通知救護車前往救治外,員警見天氣炎熱,為確保女子安全,遂向附近店家借陽傘替女子遮陽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蕭姓妹妹向員警表示,當時和姐姐買完菜,正準備返家時,當時正中午天氣非常炎熱,不料姐姐不知原因突然暈眩,且直接倒在路面上,所幸巡邏員警經過發現協助送醫,蕭女妹妹非常感激員警積極協助其姐就醫並熱心撐傘遮陽,一再向員警道謝。

頭份警分局長何孟宗也提醒民眾,最近天氣炎熱,外出如有身體不適,應立即到陰涼處休息,並補充水分避免中暑或暈眩等情形發生。

Her今天推出「資生堂安耐曬高效防曬露A 3X版」,60ml x 2入,原價1900元,特價1199元。

►苗栗國罰4追焦手!竟算阻礙交通噴300 助長台3線騎士耍帥雷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